lay

脑洞大开,幼儿园文笔请见谅,all8 看的开心就好哦各位宝宝🤗

蝴蝶残骸

        (时间以及各方面信息可能稍有不准请大家见谅,后面几段话有挪用b站上宝宝们的语言,观看中如有不适可自行退出)  

  中本悠太是在李秀满2015年推行的nct127首尔队随之出道也是27年来作为唯一一个日本人在公司出道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语言等公司制度都困束这他的一举一动像隐形的鹰眼般在无形中牵制他,强大的训练量汗水挥洒在空中青春的气息充斥着练习室的角落整齐的脚步声是少年们努力的结果在孩子们出道采访中也提到了中本悠太,"当我们问他累不累时,他会笑着摇摇头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我想做到最好既然来了我就不会空着回去"他笑的很可爱青春又羞涩像一只小奶猫一样柔软的肉垫在我的手上捏了捏像是再说"相信我"他的眼中有万里星光璀璨在空中也像汪洋大海滔滔不绝般的诉说着自己的故事,蝴蝶似乎像是他的守护者自由而又热烈…

         他在团体中是温柔的哥哥也是大家共有独特的宠儿他们知道悠太对他们有多么重要他的家乡生长地是日本是无数中国人记恨又讨厌无法原谅的一个当年溅踏血液的罪恶之渊但对于政治上的问题作为明星这个职业的他们却不能过分摄入之中执政,但当问题被抛出摆在他面前的一刻他没有刻意回避而是说出"我们承认这段无法抹去的历史,我认为我们应该道歉知道对方接受为止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他的温柔不是刻意去刻画的虚假形象而是骨子里散粉而出的美性从那一刻起他被更多人喜欢关注但他却没有抱怨自己待遇的不公他知道自己是外来人跟本地确实不能相比他什么都知道只是不愿揭开那道充斥血液的伤口他受伤了太久就像蝴蝶折断了双翼丢失了前行的能力像弱者一般等待结束生命的命运他说过自己并不在乎世界的纷扰但是他真的这么想吗?队友的狂欢永远不属于他荣誉的提名也将他忽略他像是泡沫一般风一吹雨一打就散了…幼儿时脑海里充满永恒的无尽的梦想在指引着你前行努力闪光的你拼尽全力只为夺得他人的喜爱练习室的夜晚灯光为你而亮推开熟悉的大门迎来的确实世人无厘头的谩骂嘲笑紧闭双眼蜷缩在角落的你泪水顺着脸颊滑落在指尖停留在你的心中like a butterfly这是你心中呐喊的声音在自己感到迷茫痛苦的流言蜚语下也坚守内心忠于自己本身自由的热爱原本的自己不受色彩的沾染给自己带来希望蝴蝶纵然并不起眼但它仍然可以飞上人类单凭肉体凡胎无法企图的高空,纵然弱小,但他可以跨过海洋,翻过高山,奔赴一眼无法奢求的远方只为将自己生命延续,一只蝴蝶寿命很短,但就是在这短暂而又华丽的时间里,他像世间展示无与伦比的美丽,热情又痛苦的燃烧自己剩余的生命,最终归位尘土埋藏在自然之下

蝴蝶随着大阪的风,飞向了世界和宇宙,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