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

脑洞大开,幼儿园文笔请见谅,all8 看的开心就好哦各位宝宝🤗

all8 骨头

 1000+

  我吃的太多了吗?

  他们会不喜欢这样的我吧

  我需要再减

  我不能吃了

  我太胖了我好胖我不要吃了…

 夏天总是闷热又严寒,树叶从树上落下,唰唰作响,孩子们也从床上早早的起来训练,唯独有一人在房间里,蹲在马桶边呕吐的声音不断传出细微的喘气声,额头冒出冷汗,身体蜷缩着,似乎下一秒就像落叶一样随时会飘渺随时会倒地,明浩啊,诶撒?这孩子怎么还没起,平常这个时候应该都起了呀,净汉啊,我担心明浩这几天可能会出现身体状况的问题,这孩子这几天总是不吃不喝,有的时候就像疯了一样吃一大堆,有的时候连一口水都不喝,我怕他这样下去会生病的呀,可是明浩哥说他在减肥…胜宽一语将所有人从猜测中点醒,对对对明浩哥说要保持身材什么也不吃有次我见他把吃的都吐掉了…,这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为什么不跟大家说非要一个人承受,胜澈招呼大家坐下沉重的氛围再次化为灰烬上演,jun呐,你跟明浩都是同乡的人,他最近回来很不对劲,我想你知道些什么吧?文俊辉叹了口气想不说,但是他一想这是为了明浩好说出来大家心里都会有底,他把手机拿出来翻到了不可回忆的那一张,下面充满各种言论排斥攻击,手机被放在桌子上,却没有人去赶触碰,这些字眼他们不知道听过多少次,看过多少。都说通过别人口中去了解一个人并不好,但现实你又会真正想去了解他,触碰他吗?明浩自从回来之后就嚷嚷着说要减肥,什么也不肯吃,这些事他心里也知道,只是不愿意说罢了,很多人都在针对他,在团队中挤兑他这些事你们都不知道他一个人独自承受了太多,所以他不愿面对我们,都怪我太傻没有照顾好明浩…他明明最近那么不对劲我还那么对他…都是我的错硕珉和珉奎一同低下了头,自责感像是猛烈的冲剂涌上心头,净汉哥…我们该怎么办?明浩哥他真的会有事的我不想明浩哥离…为说完的话被埋藏在心底,嘘!不准则么说,灿呐,明浩会没事的不要说这个字,千万不要哥求求你。他闭上眼睛最后一滴眼泪花落在了手心,似乎像是谁在召唤他一样但却无力驳回

  平日里亢奋的成员们,在今天的谈话中显得格外安静,他们在思考,我为什么没有早点发现这一切,我为什么不能急时陪在他身边,为什么为什么这一切要他独自一人承担…经过商讨,12人决定一起去找明浩并跟他商量,明浩啊是哥把门开开好不好?不要一个人扛着了,哥不会怪你的,只要你肯出来,敲门声咚咚的敲着,然而屋内的人却瘫坐在冰凉的地上,已经没有力气,虚弱的躯体已使它没有余力的站起来,甚至连拿杯水的力气都没有,他想出来大声的喊,可是经过折磨的嗓子已经发不出任何声音,干哑的喉咙,手背上的筘痕,嘴角的裂痕,哪像是没有事的样子呢?明浩啊,诶撒,明浩,明浩哥,明浩…无声的呼唤却得不到回答,一遍又一遍,屋内的人想回答,但却因为无力又一次瘫倒在深渊,胜澈哥,这该怎么办啊?明浩哥他不回答也没有任何动静,我要去把门砸开!明浩是我们队的孩子我该有责任的,我的明浩我的孩子…权顺荣!你发什么疯?你这样明浩就会出来吗?你长脑子是干什么的,动一动脑吧切拜,那…知勋你说该怎么半嘛,委屈的虎皮仓鼠缩成一团蹲在地上可怜极了,在吵闹中,那扇门揭开了面纱徐明浩跌跌撞撞的从屋里出来瘫倒在尹净汉的怀里,嘴里还不忘赎罪,哥…对不起让 你们担心了…真的 很对不 起大家,嗓子的嘶哑让他说话断断续续的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要分成三段,明浩啊,没事了,有哥在哥给你撑着天,你不用怕,净汉哥…不要走不要走…徐明浩缩在尹净汉怀里瘦弱的指节抓着那人胸口的纽扣,像长不大的小奶猫一样需顺毛才乖顺

  明浩,我的崽自由的燃烧自己不要再受伤了

  诶撒,哥说的记得吧我们明浩安静喝茶看书的样子最美了哥帮你撑起seventeen的一片天

  明浩啊,委屈的时候来找哥吧冰箱里哥的红酒为你准备着

  小浩浩,我是你的依靠同时是你可以信任的哥哥

  


  

评论(2)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