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

脑洞大开,幼儿园文笔请见谅,all8 看的开心就好哦各位宝宝🤗

汉八 伤痛隐藏在翅膀后

 我又何尝不想将伤痛隐藏在翅膀后呢?可是我只是不想让你们担心罢了,尤其是你…"尹净汉"要问这个名字对他有什么特殊意义,我可以说相当于是上一世纪的爱人,只不过被迫分隔两界成功与失败的阶梯,他将他从深渊中拯救出来,我想你也很幸运吧

  他徐明浩是一个坠落至极,掉进深渊,就不愿再出来的人,他在上半年遭遇了很多事情,团队的劝退,公司的不公平待遇以及恐吓这些事情足以让他在家休息了一年,使他跌进了足够的黑暗,他每天都在想我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事情偏偏发生在我,为什么就不是别人呢?还不是因为我太弱小太懦弱吗,难道一切都是我的错吗?他双手抱住头,独自缩坐落在阳光下,夕阳的光亮透过窗户照映在他削瘦的下颚线远看像一位少年沉思在角落想着自己的未来,近看又像是一朵遭人污蔑的花朵,失去了鲜艳的外壳只剩憔悴的花蕊罢了,他褪下身上的傲气,丢下一切名誉,把这几年来所获的奖项都一一丢掉,柜子上只剩下他和家人的合照以及那封永远都无法拆开的信,上面附属的名字"尹净汉"他拿纸巾将信封上的灰尘,一点一点擦拭干净,信封很漂亮,大体是纯白色的,右上角有一只金色的蝴蝶雕弓很细致,像是那人的作风蝴蝶的触角和翅膀很精致在尾巴处有属于专属他的名号the8,偶尔也会大意木屑有少许都留在了信封上,或许是想给我留一个笑话你的机会吧,我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呢?自从团体被迫退出后似乎你的身影就不见了…

  他拆开信封映入眼帘的第一行字不得让他湿了眼眶"明浩啊,过的还好吗?我知道,这一年里我们明浩遭受了很多对吗?"他知道在这一年里没有人关心他,自从他退出大众视野后他将自己锁入房门中太阳落下月亮紧跟着升起天天重复他早已不在乎在夜晚最了解他的是枕头和杯子,枕头抚顺着他的眼泪承包他的小脾气,被子将他包裹住无尽的提供温暖,接下来的一行字仿佛就像你在我身边一样,"诶撒,好久没这样叫你了吧,还在记恨哥吗?我知道当年是迫不得已可是明浩啊当时那个情形哥也没有办法帮你辩解所以你走了之后哥也跟公司解约了,我现在在跟诶撒一样哦!都是在家不过哥很是开心呢因为有你陪我,那我们明浩猜猜哥现在在哪里呢?猜对喽,我就出现咯!徐明浩目光紧盯着最后一行字,双手紧紧攥着这封信,他想不到他…真的会出现"尹净汉"我想你了…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